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当好城市“大管家”!邯郸“护城”行动深入开展(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0 21:06:18
    语音播报

    当好城市“大管家”!邯郸“护城”行动深入开展(图)

    图为护城人员规范非机动车辆摆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宁、宋炜)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和提升城市综合品位,5月9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护城”行动,多举措促文明创建常态化,当好城市“大管家”。

    据了解,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在全市开展“护城”行动,每逢周三,城管系统两千余人规范着装,统一标识,纷纷走上街头,赶赴各自分包路段,对市容市貌进行规范和督导,用责任汇聚力量、用信念铸就文明。

    图为护城人员劝退违停车辆。

    活动当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共出动护城人员2011人,规劝、阻发广告人员278次,督促沿街商铺清理店外经营524次,维护市容市貌整洁360次,清理流动摊点216处,制止、摆放、劝离机动车、自行车、三轮车等乱停乱放问题约1529次,制止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300个,督促商户清理广告208处,捡拾垃圾1105处,更好地维护了城市环境,规范了店铺经营。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