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山支行举办“强党建 倡合规”演讲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1 10:54:31
    语音播报

    建行邯山支行举办“强党建 倡合规”演讲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焕仲、班晶晶)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工作部署,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根据上级纪委关于加强员工廉洁合规和党员党纪教育的相关要求,近日,建行邯山支行党支部组织举办了以“强党建 倡合规”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支行员工积极参加演讲,用柔情述说党建在我心中,用激情强调合规的重要性,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吕娜娜作为一名客户经理,用她的经历告诉我们,“业务发展如果不能守住合规底线,那么今天的发展就是明天的包袱。” “严守制度的底线,做好每件事,办好每笔业务,站好每班岗。”李莉铿锵有力的话语作出庄严承诺。李明“常修合规之德、常怀合规之心、常练合规之能、常行合规之为”,严防操作风险。张晓以“國”字阐述合规之意,“把遵纪守法当成习惯,把合规操作常留心间”。55岁老党员董收昌以丰富的经历讲述了不一样的合规人生。

    比赛结束,支行党支部书记程红霞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强党建,倡合规,重在践行。希望全行员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守好“三线”,做到“三严格、三提高”,业务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合规支撑,确保分行党委提出的“12367”工程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