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鸡泽支行开业 智能柜员机受欢迎(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1 10:58:19
    语音播报

    建行鸡泽支行开业 智能柜员机受欢迎(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全面落实上级行普农普惠发展战略,5月9日,建行鸡泽支行开业。

    开业当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率队带领分行多个部门人员及建信人寿邯郸中支经理朱春华,深入开业现场进行帮扶。鸡泽县人民政府县长马洪广、常务副县长王岩菊、县金融办主任及人民银行行长马兆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为方便服务客户,营业室门前还设置了业务咨询台,现场解答客户提问。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源源不断,整个营业厅内秩序井然。尤其是智能柜员机,流程简单易学习,高效便捷省时间,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开业期间,石经华代表建行邯郸分行对鸡泽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对马洪广一行到现场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加强银政合作,做好金融普惠工作,有效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