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永年支行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1 11:00:21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永年支行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真的没想到客户竟然会送锦旗过来,我们只是做了自己的分内之事而已。”面对锦旗上“服务热情 廉洁高效”八个大字和洋溢在客户脸上的笑容,建行邯郸永年支行的员工们甚是惊讶。

    那是一个周四的傍晚,一通电话拉开了整件事序幕。“您好,为了您对公账户正常使用,请携带营业执照等有关材料,到建行永年支行进行年检。”客户路先生第二天便携带资料走进支行的大门。大堂经理主动迎接,协助填写相关凭证,并指引客户快速完成账户年检工作。“您平时应该很忙吧,不常见您过来办业务啊。”通过交谈发现,客户是个体工商户,转账取现较多。工作人员立即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我行网银、结算通卡,得到客户认可,并协助客户利用结算通卡在柜员机上提取了现金。不到半小时功夫,却拉近了客户与建行的距离。第二天便收到客户专门送来的锦旗。

    “可能你们觉得这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我从细节中切实感受到建行流程好、产品好、服务好,以后,我就是建行的忠实粉丝,就是你们的常客。”主动对接客户,精准识别需求,高效优质服务,建行邯郸永年支行用“三好”收到了意想不到,却也是意料之中的效果。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