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美丽邯郸·最美双创双服人”推选展示活动启帷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5-14 11:43:37
    语音播报

    “美丽邯郸·最美双创双服人”推选展示活动启帷

    “双创双服”活动正在我市积极开展。日前,邯郸市“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市范围开展2018年度“美丽邯郸·最美双创双服人”推选展示活动。

    此次推选展示活动时间从5月开始到9月结束,聚焦“创新、强企、解难、惠民”的主题,通过公开推选展示、社会各界参与、媒体集中宣传等方式,充分展示在“双创双服”活动中,扎根一线、主动服务,获得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认可的广大基层干部和投身邯郸经济发展、具有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创新创业领军人物,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创新创业环境。

    推选工作由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分别负责。各县(市、区)择优确定1—2名人选,市“双创双服”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择优推荐1—2名人选,由市“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从全市推荐人选中择优筛选出30名候选人,进行广泛宣传展示,开展公众投票。随后组织行业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和热心群众组成推委会,最终确定10名“最美双创双服人”,在“最美邯郸人发布厅”进行发布,并颁发荣誉证书。(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