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交警护送患者就医 8分钟平安到达获救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5 16:15:08
    语音播报

    邯郸交警护送患者就医 8分钟平安到达获救治

    为生命接力 与时间赛跑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4日晚20时许,邯郸交警防控大队民警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有一辆白色轿车向交警部门求助,称车内有急诊患者及需救治,希望交警部门帮助护送。

    接到指令后,防控大队民警立即与求助人取得了联系。约定护送路线紧急开启“绿色通道”,为患者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驾驶警车、闪着警灯、鸣着警笛,风驰电掣般地向医院赶去。一路上,民警不停用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避让;遇有红灯路口,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借道通过。同时,民警还用对讲机通知沿途岗点民警,合力为患者打通生命绿色通道。

    警车护送下,仅用8分钟就将其安全送到市中心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为患者就医,使患者得到及时救治,患者家属紧握民警双手一再表示感谢。

    民警秉承“每赢得一秒时间,都增加一分希望”的理念为群众服务,一线民警作为一支快速反应力量,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就是民警工作的动力。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