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 分享
  • 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队赴苏州市和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5-16 10:47:13
    语音播报

    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队赴苏州市和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宣传推介邯郸 谋求共赢发展

    邯郸苏州招商引智恳谈会成功举行

    王立彤出席并致推介词

    5月14日至15日,邯郸市长王立彤带队赴苏州市和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举行邯郸苏州招商引智恳谈会,取得了良好成效。副市长张跃峰、杜树杰、张学军参加有关活动。

    15日上午,此次招商考察活动的重头戏——邯郸苏州招商引智恳谈会在苏州举行,来自苏州市清华企业家商会、苏州河北商会的负责人和百余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深化合作大计,共谋双赢发展良策。王立彤出席恳谈会并致推介词。他说,邯郸是得天独厚、物阜民丰的人间福地,是区位独特、便捷畅达的通衢要地,是钟灵毓秀、源远流长的人文胜地,是锐意革新、砥砺奋斗的精神高地。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怀揣着复兴的梦想,脚踏着绿色的步伐,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走进邯郸,将领略到一日千里、如火如荼的发展势头;选择邯郸,将拥有优势突出、前景广阔的兴业宝地;创业邯郸,将享受公平高效、安心放心的优越环境。邯郸素有“一言九鼎”的历史传统,言必行、行必果,我们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欢迎各位客商到邯郸投资创业,让我们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真挚的招商诚意,突出的比较优势,良好的发展环境,令与会客商对投资邯郸信心满满。苏州市清华企业家商会会长刘召贵、苏州河北商会会长王文东在发言中一致表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著,营商环境优越,亲商爱商重商氛围浓厚,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和无限商机。我们一定抢抓难得机遇,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关注邯郸、投资邯郸,为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恳谈会上,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也作了宣传推介,并与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王立彤先后考察了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上海华润万象城、红星美凯龙集团爱琴海购物公园,与有关负责人就开展互利合作深入洽谈,达成广泛合作共识。(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