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宏志实地踏勘调研串城街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5-18 10:06:45
    语音播报

    高宏志实地踏勘调研串城街改造提升工作

    高宏志实地踏勘调研串城街改造提升工作时强调

    提升品位 高效推进

    全力打造文化体验休闲旅游好去处

    5月17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串城街调研督导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不断提升品位和档次,优质高效加快推进,力争早日把串城街打造成为集历史文化体验、休闲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精品街区。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参加活动。

    高宏志先后到串城街北段、南段进行了实地踏勘,详细察看了解规划设计、工程推进、招商引资有关情况,亲切看望了驻扎现场的建设协调指挥部工作人员。高宏志在调研中强调,集邯郸文化之大成的串城街,是历史留给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要提升规划水平,充分展现邯郸悠久历史文化底蕴,注重建筑风格和色调搭配,高标准做好亮化工作,力求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检验。要深入研究业态,及早谋划,强力招商,积极引进高端商业业态,最大限度创造财富和价值。要加快推进步伐,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着力抓实抓好改造提升。要确保和谐稳定,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努力为工程推进营造良好环境,切实把这项利市利民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