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邯郸磁县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5-21 10:02:17
    语音播报

    邯郸磁县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

    5月16日,邯郸磁县组织开展飞机施药防治美国白蛾工作,通过疫情防控,保护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

    磁县高度重视此次飞防工作,安排相关部门及早准备,抽调2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保障组、监测组、安全组及宣传组,全面负责飞机起飞架次、防控面积、防控地块的跟踪落实及药物喷洒效果的监测。在有关乡镇和部门的配合下,对飞防路段进行清理,做好飞防作业的后勤保障和宣传报道工作。此次飞机施药治美国白蛾作业涉及面积2.3万亩,重点区域为该县中华慈大街和谐大道路口至中华慈大街南端、友谊北大街和谐大道路口至107国道交叉口、和谐大道两侧林带、溢泉湖公仆林以及漳河林场涉及林带。

    据了解,为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磁县制定了飞防实施方案,在相关村庄张贴通告,通知养殖户提前采取相应措施。(黄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