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宏志王立彤调度主城区西部生态治理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5-22 08:32:33
    语音播报

    高宏志王立彤调度主城区西部生态治理工作

    高宏志王立彤调度主城区西部生态治理工作时强调

    为市民营造舒适宜人生态环境

    5月21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召集有关专家和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度主城区西部生态治理工作。市领导曲斌、徐付军、张跃峰等出席会议。

    高宏志在认真听取复兴区相关工作推进及整体规划情况汇报后指出,推进主城区西部生态治理,既是我们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市民对提高生活环境质量的热切期盼。一定要搞好规划,进一步打开眼界,拓宽视野,提升绿化水平,着力打造层次分明、搭配相宜的自然生态景观。要统筹资金,注重在拓宽融资渠道上下功夫,多渠道解决资金难题。要全力推进,切实把基础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尽快见到成效,为广大市民营造舒适宜人的生态环境。

    王立彤指出,抓好主城区西部生态治理是利市利民的好事,关键是要把好事办实办好。要创新理念,细化研究,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走好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新路,齐心协力把生态治理好、把环境打造好。(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