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峰峰矿区“初心·使命”大讲堂赓续“红船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2 17:19:06
    语音播报

    峰峰矿区“初心·使命”大讲堂赓续“红船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坤)近日,峰峰矿区第一期全区领导干部“初心·使命”大讲堂在区委党校开讲。该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组织委员、区直单位和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直有关单位主管副职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初心·使命”大讲堂是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平台。据悉,大讲堂将定期邀请国内知名学者、教授开展专题讲座,重点学习中央及省委各项政策措施、各领域业务知识,分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和业务知识专题讲座两种形式举行。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学员代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分享了对“红船精神”的领悟,纷纷表示要立志做合格党员,牢记职责使命,做百姓喜爱的好干部,为胸前的党徽增光添彩。

    该区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1231”发展战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提高自己,在服务群众实践中完善自己,迅速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