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邯郸市廊洽会签约项目数量居全省第二位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5-23 14:45:18
    语音播报

    邯郸市廊洽会签约项目数量居全省第二位

    记者从邯郸市发改委获悉,在5月18日举行的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赫兹产业园、复兴区唯品会冀南运营中心、肥乡区生物质综合利用生产药用中间体项目和肥乡区注射成型金属材料产业化等四个项目上会签约,项目总投资228.4亿元,合同引进资金32.2亿元,参加集中签约项目数量居全省第二位。此外,我市还有21个内资项目和5个外资项目被列入廊洽会签约成果。

    据介绍,今年邯郸市上会签约项目呈现四个特点:数量多。上会签约项目数量居全省第二位,为近十年来的最好水平,同时签约项目成果总数也创下新高;对接实。上会签约项目前期对接充分,有利于提高项目履约率;质量好。项目与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我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充分体现了我市经济“换道换车”,加快结构调整发展方向;个头大。太赫兹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0亿元,生物质综合利用生产药用中间体项目总投资13.8亿港元,注射成型金属材料产业化项目总投资10亿元,唯品会冀南运营中心项目总投资8亿元,总投资分别在各产业类别中居较高水平。(记者李文科)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