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市举办打击防范传销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5-29 10:50:41
    语音播报

    邯郸市举办打击防范传销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5月28日,邯郸市打击传销办公室、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公安局、邯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邯山区隆基泰和广场联合举办打击防范传销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据了解,这次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大型宣传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识别传销诈骗的能力,从而在全市形成自觉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浓厚氛围。

    去年以来,邯郸市先后开展了“打击传销百日专项行动”、以“招聘、介绍工作”为名从事传销活动专项整治等一系列活动。妥善处理“善心汇”善后工作,对总局部署的所罗门矩阵、摩能国际、中卷资本、中贝蛋业、旅爸爸、幸福一百等涉嫌网络传销组织开展摸排;市工商局、公安局联合行动,查办网络传销案件4件,涉案资金近亿元,震慑了传销违法分子。(记者秦小虎)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