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5-31 10:08:17
    语音播报

    邯郸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王立彤在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5月30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政府系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长王立彤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主持会议,市政府领导王俊舫、高建强、孟广军、徐付军、张跃峰、高和平、张学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立著应邀出席会议。

    王立彤指出,要坚持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站在历史新起点,我们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新时代加快发展的使命担当;对照中央新部署,我们必须坚持质量导向,坚决打破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着眼矛盾新变化,我们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发展的弱项短板。

    王立彤强调,要坚持攻坚突破,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创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精准脱贫三大攻坚战,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定不移抓好经济运行,强化经济指标调度,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合力扶工助企。坚定不移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招商引资,做大做强承接平台。坚定不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坚决完成去产能任务,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强现代服务业。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积极发展适度规模经营,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坚定不移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完善提升城市规划,全面提速东区建设,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坚定不移维护和谐稳定,加快推进民心工程,全面发展社会事业,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扎实做好防汛工作。要坚持实干实政,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强化学习意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强化责任意识,大兴勇于担当之风。强化执行意识,大兴真抓实干之风。强化争先意识,大兴事争一流之风。

    王立彤强调,要坚持廉洁从政,以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取信于民。各级各部门要严守纪律规矩,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依法行政,规范权力公开透明运行;严惩腐败问题,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严肃监督问责,切实改善优化营商环境。(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