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立彤到分包联系重点项目汉光耗材产业园现场办公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5-31 10:09:08
    语音播报

    王立彤到分包联系重点项目汉光耗材产业园现场办公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标杆

    王立彤到分包联系重点项目汉光耗材产业园现场办公

    5月30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到分包联系的重点项目——河北汉光重工有限公司汉光耗材产业园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该项目是中船重工(邯郸)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来到施工现场,王立彤与项目业主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询问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发挥效益,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坚持集约节约用地,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努力实现土地利用效益的最大化。要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尤其要抓好施工现场管控,坚决抑制扬尘污染。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要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王立彤强调,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我们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在招大引强上持续用力,努力实现“长大于消、长优于消”。要更加注重现有企业的发展,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在合力扶工助企上攻坚发力,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经常深入分包联系企业,主动上门服务,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对症下药、分类施策,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好资金、信息、人才、市场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推动实体经济提质增效。(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