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市13项成果获省科学技术奖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5-31 10:11:29
    语音播报

    邯郸市13项成果获省科学技术奖

    记者从邯郸市科技局获悉,5月30日召开的河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大会对为省科学技术进步做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单位给予奖励。我市完成的13项优秀科技成果荣获省科学技术奖,其中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技术发明三等奖1项。二等奖获奖数量实现历史性突破。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八研究所完成的“99.9999%电子级超高纯六氟化钨生产工艺研究”、河钢集团邯钢公司完成的“百米重轨全长在线水淬热处理技术开发及批量稳定化生产”、河北工程大学与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深部巷道”双壳“支护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邯郸市农科院完成的“国审优质高产抗逆棉花新品种邯棉559和邯棉646的选育及应用”等7个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北汉光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的“红外热成像枪瞄镜技术研究”获技术发明三等奖。“天然气储运装备创新工程”“早熟抗逆、高产耐贮紫皮洋葱新品种紫骄1号和紫骄2号的选育与应用”“高品质IF钢全流程冶炼工艺参数和夹杂物控制技术研究”等5个项目获科技进步三等奖。(记者赵瑞瑞)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