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共青团邯郸市委召开青年社会组织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1 08:57:43
    语音播报

    共青团邯郸市委召开青年社会组织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瑞思)为推进志愿服务工作项目化、规范化发展,普及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模式,5月31日下午,共青团邯郸市委召开了青年社会组织座谈会。邯郸市户外救援队、火柴公益志愿服务队、青年扬帆助学协会、彤心公益志愿服务队等12支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及代表参加。

    会上,各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就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分别做了汇报发言,邯郸团市委副书记彭长江对各位代表的发言做了重要点评。随后,邯郸团市委兼职副书记谷仓以荣获第三届全国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的“燕赵校园减防灾”项目路演为切入点,以邯郸市社会组织现状、志愿项目发展方向和参赛注意事项为主要内容,对社会组织的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共青团邯郸市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为邯郸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发展把脉开方、指引方向,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碰撞出新思想,进一步推进该市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化、常态化发展,为省级和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到来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