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第五期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大课堂举行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04 10:15:47
    语音播报

    邯郸市第五期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大课堂举行

    第五期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大课堂举行

    高宏志王立彤等出席 潘云官作专题辅导报告

    6月3日上午,第五期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大课堂在市委礼堂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原副主任,苏州工业园区借鉴新加坡经验研究会理事长潘云官应邀作了题为《苏州工业园区的开发建设和管理模式》的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立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在主会场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主持。

    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合作的旗舰项目、国际合作示范区,也是全国首个开展开放创新综合试验区域。潘云官参与了苏州工业园区的项目立项、借鉴新加坡经验、制度建设等具体工作,拥有丰富的开发区建设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尤其在开发区综合投资环境的内涵建设和提升方面有着深入研究。他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知识量大,对我市更好地加强园区建设管理、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切实运用到工作和实践当中。全市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结合实际开展研讨,深入学习领会,认真消化吸收。同时要注意学以致用,围绕市委九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强化三大动力、推进三大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精准发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增强发展本领,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经济发展综合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市委组织部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冀南新区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