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4 18:42:18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 韩永奇)按照邯郸银监分局工作要求,建行邯郸分行将5月份确定为全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组织全行基层机构,积极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为加强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该行专门成立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纪委书记秦奏凯为组长,分行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确保活动取得了成效。该行以产业聚集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商务写字楼、拆迁区等非法集资高发易发区域以及城乡结合部、偏远农村等宣传相对薄弱区域为重点,加强了对老年人、农村居民、进城务工人员等易受非法集资侵害群体的宣传教育。

    该行通过设置宣传板报、悬挂条幅、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范围,广泛普及理财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提高防范识别非法集资能力,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