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师振军:将问题整改贯穿全程推动 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07 10:22:58
    语音播报

    师振军:将问题整改贯穿全程推动 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师振军在调度全市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时强调

    将问题整改贯穿全程推动 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6月6日上午,全市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召开。邯郸市委副书记、市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组长师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思想再提高、站位再提升、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大,把整改“回头看”工作往深里抓、实里做,将问题整改贯穿全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师振军指出,整改“回头看”是摸清底数、解决问题的窗口期,是挽救干部、保护干部的好机会,是检验主体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展示工作能力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交账工程,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放在高位、抓在手上。他强调,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做到心中有底数,坚持整改有方向,切实把各类问题清理出来、整改到位。要严把政策抓整改,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不变,认真落实既定的过硬措施,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强化督导抓整改,坚持“点穴式”督导、领导直接督导、多元化督导,真正把查找问题、整改问题、执纪问责等各环节的问题找全、找深、找到位。要强化公开抓整改,充分宣传发动,做到标准统一,注重典型带动,强化警示曝光,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工作深入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