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送金融知识进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7 10:30:10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送金融知识进市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按照人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和省分行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要求,6月5日,建行邯郸分行举办了“金融知识进市场”活动。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金融宣传活动,组织青年员工成立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来到邯郸火车站对面商场内,专门设立宣传台、易拉宝,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并介绍了防诈骗、移动支付安全、理财等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正确维护自身权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针对商场内个体工商户众多的特点,该行员工走进各个商家,广泛宣传征信、存贷款知识,告诉大家要“抑制盲目投资,远离非法金融”。

    本次活动拉开了建行邯郸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的序幕,共发放传单1100多份,现场咨询50多人。建行邯郸分行全面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通过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努力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