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中国人寿与邯郸市人民政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8 09:17:06
    语音播报

    中国人寿与邯郸市人民政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6月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分别与邯郸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中国人寿寿险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吉山、中国人寿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东、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毛锦出席签约仪式。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代表邯郸市政府分别与中国人寿寿险、财险、广发行省级机构签约。签约仪式由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主席曲斌主持。

    根据协议,中国人寿寿险、财险、银行板块与邯郸市政府坚持保险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统筹推进的总体合作思路,在基础设施建设、保险业务、银行业务、投融资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中国人寿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城镇职工医保及补充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及基本医保经办服务、长期护理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农业保险、车辆保险、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企业年金等领域提供服务,同时,将充分发挥银行、保险资金优势,共同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小微企业和精准扶贫等项目建设,参与、支持、服务邯郸市经济提质增效和民生保障。

    在签约仪式前的会见中,高宏志代表邯郸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中国人寿多年来为邯郸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保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将大力支持中国人寿寿险、财险、银行在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方面的创新实践,重视发挥保险机制作用,与中国人寿共同打造覆盖更加广泛、保障更加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携手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中国人寿作为河北保险龙头企业,带头服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为中国人寿和邯郸市政府搭建起了广阔的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