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青年志愿者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08 10:06:13
    语音播报

    邯郸青年志愿者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6月7日,为给参加高考的考生们保驾护航,邯郸团市委组织来自县(市、区)、对口单位、社会团体的50多个青年志愿服务队、200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上高考考点附近的街头,为考生提供各类志愿服务。

    城管系统青年志愿者为考生、家长及高考工作人员提供免费饮水和遮阳服务;邯郸学院、河北工程大学青年志愿者为考生提供免费的文具;公安系统青年志愿者为迟到的考生疏导车辆;电信公司青年志愿者为考生提供了高考通100元学子卡;永年青年志愿者为考生开通了专业的心理减压热线。学子逐梦日,志愿服务时。青年志愿者们提供的服务各有不同,但心愿只有一个:希望寒窗苦读十载的莘莘学子都能收获满意的成绩,迎接全新的起点、碰触更大的世界。(佘志娟宋健)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