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市4.5万余名学子参加高考 师振军巡视考务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08 10:17:35
    语音播报

    邯郸市4.5万余名学子参加高考 师振军巡视考务工作

    6月7日,2018年高考拉开大幕,邯郸市45931名学子走进考场,迎接人生中第一场大考。当天,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市教育局、市考试院负责同志,先后到市第一中学、市第三中学考点进行巡视。

    在巡视中,师振军一行现场察看考点学校视频监控、考务组织、周边环境,详细了解考场设置、学生分布、考生身份识别以及视频监控信息处理的基本情况。工作人员向市领导演示了视频监控操作的具体细节。师振军要求各级各部门精心做好高考考务工作,严谨细致工作,倾心搞好服务,全力保障考试安全,维护考试公平,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市考试院同志介绍,今年全市高考报名人数为55680人,比去年增加了近9000人。通过高职单招、少年班、保送生等形式已录取9749人,实际参加6月份高考的考生人数为45931人,比去年增加了6121人。其中普通高考考生42767人,对口考生3164人。

    今年,邯郸市共设21个考区,25个考点,1564个考场,其中主城区设5个考点,388个考场,各县(市、区)设20个考点,1176个考场。(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