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来邯督导并召开工作动员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08 10:20:58
    语音播报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来邯督导并召开工作动员会

    6月7日,河北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刘剑民率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进驻邯郸市开展专项督导,并在督导动员会上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出席会议汇报相关情况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艾文庆主持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尚震出席会议。

    刘剑民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本次督导将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党委政府及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部门进行督导。希望有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督导,大力支持督导,确保督导工作顺利进行。

    师振军表示,邯郸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治站位高、组织推动严、宣传氛围浓、依法打击准,取得阶段性成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统一思想,全力做好督导配合工作,对督导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同时举一反三,找准根源,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为契机,在深度宣传、深查彻查上再提升,在精准打击、延伸打击上再发力,在打好“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上下功夫,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提供有力保障。

    根据安排,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进驻邯郸市督导的时间为15天。进驻期间(2018年6月7日—6月22日),督导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310-5800888转1707、1709,专门邮政信箱:邯郸市5号邮箱,专门电子邮箱:sshddz@126.com,接受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的问题。专线电话开通时间为每天早8:00—晚6:00。(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