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10 12:05:12
    语音播报

    邯郸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王立彤在全市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一招不让抓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6月8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就做好全市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出席并讲话。崔永斌、王进江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省第十一督导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主持会议。

    王立彤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对于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一招不让地抓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

    王立彤强调,要全力抓好信访维稳,坚决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牢牢把握“减少存量、遏制增量、控制总量”的总体要求,突出“事要解决”,集中精力解决问题;突出工作主线,打好“四大攻坚战”;突出标本兼治,全面排查化解矛盾;突出接访约访,切实畅通信访渠道;突出服务引导,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突出综合治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要认真做好暑期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聚焦重点、扎实履责,切实做好非法集资融资、房地产遗留问题、社保医保、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的风险防控和化解工作。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抓好隐患排查,真正把安全风险管控住;抓好重点行业、汛期暑期安全、消防安全等关键环节,真正把日常监管做到位;抓好应急演练,真正把安全基础打扎实;抓好宣传引导,真正把安全意识提上去。要从严从实履职尽责,坚决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严格责任落实、严密协作配合、严格应急值守、严肃督导问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坚决守好河北“南大门”。(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