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王立彤:推动金桥帮扶行动持续健康开展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10 12:00:51
    语音播报

    王立彤:推动金桥帮扶行动持续健康开展

    王立彤在金桥帮扶行动座谈会上强调

    推动金桥帮扶行动持续健康开展让金融之水更好地浇灌实业之田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王东峰来邯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6月8日下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邀请金桥帮扶行动基金公司、驻邯银行机构和金融监管部门,围绕推动金桥帮扶行动持续健康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实打实解决问题,共同把这项创新性工作完善好、实施好,让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市领导高建强、高和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桥、银桥、虹桥、天桥等基金公司和中行、建行、农发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等驻邯银行机构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紧扣主题说问题知无不言,提建议言无不尽。王立彤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

    王立彤说,金融只有服务实体经济才能体现价值,金融之水只有浇灌实业之田才能长出繁荣之花。自邯郸市金桥帮扶行动开展以来,成功帮助一大批优质企业渡过了资金难关,开创了政府搭建帮扶平台,企业、银行、基金公司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当前,邯郸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实现金融与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共同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既要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要发挥政府这只有形手的作用。我们要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以金桥帮扶行动为重要抓手,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确保这项服务企业的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完善机制,确保金桥帮扶行动持续健康开展,更好地把邯郸的金融生态链修复好,把邯郸的金融环境营造好。要对实体经济高看一眼、厚爱一层,精准帮扶、有效帮扶,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范围、控制风险,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金桥帮扶行动涉及到的政府部门、银行机构、基金公司要协同作战、协调联动,做到主动而为、综合施策、提高实效,齐心协力助推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