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爱心超市”志愿服务走进石化街道机械厂社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1 09:40:32
    语音播报

    邯郸“爱心超市”志愿服务走进石化街道机械厂社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芳)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6月10日一大早,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来到复兴区石化街道机械厂社区布置现场,开展“爱心超市进社区 温暖传递石化情”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爱心超市”专业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是市文明办主办的品牌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此次走进石化街道机械厂社区主要考虑到该小区是上世纪70年代建设的老旧小区,社区1700多名居民,70%以来的人口为老年人。小区地理位置相对偏僻,交通也不方便,很多家庭都是空巢老人家庭,老人们的日常生活非常单调。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的医疗义诊、环保宣传、应急救护、广电服务及法律知识、消防知识、文艺汇演等高效、优质、便利的专业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支持与好评,为石化街道打造“你点我帮 一呼百应”专业志愿服务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居民纷纷表示,希望像这样的活动多开展一些,他们也会经常到“爱心超市”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