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推进220千伏市中变电站建设调度会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12 10:56:15
    语音播报

    邯郸推进220千伏市中变电站建设调度会召开

    推进220千伏市中变电站建设调度会召开

    高和平出席

    6月11日,邯郸市副市长高和平主持召开推进220千伏市中变电站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供电公司、环保局、城管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在推进中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情况汇报。高和平指出,220千伏市中变电站是处于老城区东部与新东区之间最大的核心站,如果不能及时在明年迎峰度夏前投产,将直接影响邯郸市正常运转和重大民生事项,事关全局。就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此项工程当成我市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要主动认领任务,做到专人专班,拿出具体实施方案,拉出责任清单,主动协调对接,全力配合,切实解决工程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加快工作进度,在今年秋冬季错峰生产之前,务必完成所有土建工程,明年迎峰度夏之前,务必投产投用,确保我市用电安全。(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