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 分享
  • 邯郸银监分局积极推动大型银行普惠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3 10:55:46
    语音播报

    邯郸银监分局积极推动大型银行普惠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少波 郭勇)今年以来,邯郸银监分局认真落实普惠金融工作部署,结合监管任务的落实,推动大型银行发挥 “国家队”“主力军”的优势,持续落实普惠金融服务建设要求,取得阶段性成效。

    该局把普惠金融工作的要求与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实体经济及促进经济社会统筹发展等中央的大政方针相结合,促使其深化理念、提高认识,明确了开展普惠金融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办法。并充分运用差异化监管政策引导。认真落实支持设立专营机构、鼓励下沉机构网点和发展助农服务点等政策,通过延伸服务触角、丰富服务手段,扩大金融服务半径和覆盖范围。

    同时,该局紧密结合监管任务实施常态化督导。对小微服务的“两增两控”工作目标实施“按月监测、按季考核通报”,定期组织小微服务座谈会或经验交流会,督促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督促指导大型银行落实小微服务的“六项机制”“四单原则”,落实支持“三农”、精准扶贫的政策要求,促其不断完善普惠工作机制、丰富普惠服务内涵。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