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东武仕水库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14 10:19:35
    语音播报

    邯郸市东武仕水库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6月12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副市长徐付军赴磁县调研督导东武仕水库防汛备汛工作,并组织召开东武仕水库防汛工作会议。

    曲斌指出,水库作为邯郸市防洪保安的第一道防线,是全市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防汛抗旱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精神,清楚认识今年防汛严峻形势,做到“三个务必”,即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做好防大汛准备;务必落实防汛责任,严肃防汛纪律,进入备战状态;务必强化度汛措施,严把各个环节,打好防汛抗洪这场硬仗。

    徐付军要求,防汛工作必须全员备战、全力备战,绷紧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以最大力度加强防范,确保万无一失;要主动作为,突出抓好汛期检查、除险清障、应急值守、预测预警等工作,科学防控;要密切配合,履职尽责,上下“一盘棋”“一条心”,齐心协力做好防汛备汛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完成水库安全度汛任务。(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