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武金良调研露天焚烧红外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等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14 10:23:11
    语音播报

    武金良调研露天焚烧红外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等工作

    武金良调研露天焚烧红外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加快平台网格建设 实现精准监测

    6月13日,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到市空气质量保障应急指挥中心,现场调研露天焚烧红外视频监控系统和热点网格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武金良现场认真察看了露天焚烧红外线视频监控和大气污染热点网格监控实时动态监测情况,并详细了解系统的运行检测、监控点分布、监控定位及覆盖范围等相关情况。武金良强调,要加快平台网格建设进度,通过加密红外摄像头监控点位,实现精准监测,达到对我市区域监控全覆盖;要建立完善运行机制,进一步细化平台责任,加强属地管理,实施排队考核,切实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网格;要建立专门的监督执法队伍,对连续报警、反馈不到位、逾期不整改的问题,实行督促整改和追责问责同步进行,确保问题及时整改落实;要运用技防+人防的监管模式,实现全方位、立体化的精准监管,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