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市主城区整治建筑垃圾运输车辆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6-14 10:49:29
    语音播报

    邯郸市主城区整治建筑垃圾运输车辆

    邯郸市主城区整治建筑垃圾运输车辆

    12日晚,由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处牵头,组织城管支队、公共秩序支队、交警保障大队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主城区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及施工工地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准运证、通行证及施工工地冲洗设施是否正常使用进行检查,确保一车一证一冲洗;对无证运输,包括有资质未办证或无资质、私拉乱倒、遮盖不严、抛撒滴漏、不按指定路线和时间行驶的违规车辆进行查扣,加大高限处罚力度;对运输车辆阻挠执法、暴力抗法的行为坚决严厉打击。

    当晚,联合执法人员在滏河大街国瑞工地查看新能源车的投入使用情况,该工地出入口的降尘措施、车辆冲洗设备均安装到位,运输车辆全部密闭运输、洁净出行。晚10时许,联合执法人员在滏河大街农林路口设卡检查,其间相继查扣无资质车和有资质无证车各一辆,并按相关规定高限予以处罚。

    据介绍,此次集中整治将持续十五天,采取执法时间、地点不固定的方式,对主城区重点建设工地和主要路段设卡检查,对渣土运输及其他工程运输车辆的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高限处罚,确保大气污染整治工作顺利进行。(记者王海军)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