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15 14:28:51
    语音播报

    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6月14日,邯郸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研究落实意见,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江主持,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秘书长张晓中出席。各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王进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贯彻全国政协、省政协的部署和市委要求,把学习研讨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工作大研讨、工作质量大提升,推动新时代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

    王进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有序地推进学习与研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作榜样,在严格落实各项学习安排上作示范。要发挥政协优势,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坚持边学边整边回头看,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我市政协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完成市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政协工作,共同推动政协事业的新发展。(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