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 分享
  • 中考期间邯郸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20 14:37:11
    语音播报

    中考期间邯郸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今年中考将于6月21日、22日举行。记者从邯郸市交警支队获悉,为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宁静、和谐的考试环境,中考期间交警部门全员上岗,全力做好护航工作。送考途中如遇意外,请及时向路面警察求助或拨打110。

    邯郸市区设有10个考点,分别为市一中中华校区、市二中北校区、市三中、市一中丛台校区、市二中南校区(原市七中)、市四中、市职教中心、邯山区一中(原邯郸县一中)、市三中南校区(原市钢苑中学)、市十中。

    中考期间,市区考点路段实行部分路段交通管制。各考点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时间,6月21日8:00至11:00、13:00至18:45,6月22日8:00至11:00、13:00至16:00。交通管制期间除考前送考生的私家车、出租车、公交车、与中考有关和持有中考通行证的车辆允许即停即走外,其他无关车辆禁止通行,通行车辆禁止鸣笛。禁行区内禁止车辆停放和家长滞留。

    另外,市交警支队在各考点设置了“中考服务点”,准备了瓶装水、解暑药品,以及应急救援警用摩托车2部(在车身标明相关助考标识),积极接受考生、家长和中考公务车辆的求助,提供护送服务,确保运送考生和运送考卷的车辆畅通无阻。对考生骑、乘的车辆和运送考生、考卷的车辆,如有轻微违法行为教育纠正,不罚不扣。(记者谢国英通讯员苗文金)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