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 分享
  • 2018年嵩县全国旅游推介邯郸站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2 15:51:47
    语音播报

    2018年嵩县全国旅游推介邯郸站举行

     

    6月22日上午,2018年嵩县全国旅游推介邯郸站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记者李珊珊)为快速启动嵩县夏季旅游市场,塑造“5A嵩县 净享自然”品牌形象,今天上午,洛阳市嵩县组织全县主要景区在邯郸市举行了2018年嵩县全国旅游推介邯郸站旅游推介会,对该县5A级景区白云山、4A级景区木扎岭和天池山独特的生态资源进行介绍,并推出旅游优惠政策。

    据了解,嵩县作为生态大县,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八百里伏牛山横贯全境,伊河、汝河、白河分别流入黄河、淮河、长江,一县跨三域,为中国独有。已开发的白云山、天池山、木扎岭等景区,风光秀美,山水宜人。近年来,该县先后获得“世界地质公园”“中国旅游强县”“中国最佳旅游休闲县”“中国最美的地方”等荣誉称号。

    会上,嵩县还推出了门票免费和高速免费的优惠政策。6月19日至7月19日,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景区将对全国2018年度高(中)考学生实行凭准考证免景区门票活动。7月20日至8月20日,所有经过洛栾高速栾川县境内的栾川站、重渡沟站,嵩县境内的嵩县产业集聚区站、嵩县站、旧县站、九龙山站的7座以下(含7座)客车免河南省内高速公路通行费。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