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珍惜自由 远离贪欲”警示教育

河北新闻网 2018-06-25 14:49: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珍惜自由 远离贪欲”警示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案件防控和防范职务犯罪意识,牢筑思想道德防线,6月20日,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信贷领域员工共计255人到邯郸监狱开展“珍惜自由、远离贪欲”警示教育活动。

    纪委书记秦奏凯亲自带队,组织大家一起参观了邯郸监狱警示教育展厅和服刑人员的宿舍,听取了3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促使干部员工现场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进一步告诫广大员工要珍惜自己的岗位工作,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踩法律红线、不碰带电的高压线,时刻守住道德底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责任编辑:董源

    下一篇: 邯郸华北汽车城首批入驻商户揽获行业多项荣誉
    视频直播
    直播|“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隆化县 “揽山水之胜景 品林泉之高致”

    回放丨“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安全生产形势”新闻发布会

    直播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