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决赛圆满收官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6-26 10:55:06
    语音播报

    邯郸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决赛圆满收官

    6月25日,邯郸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决赛在邯郸学院举行。通过项目路演、答辩,经现场专家评审打分,公证人员全程监督,确定团队组邯郸学院的全自动滚筒式毛绒玩具毛须物清理机及产业化、开发区的“牵手公益”APP等五个项目为一等奖;河北工程大学的田园体验馆—服务平台、开发区的咪图动漫游记等十个项目为二等奖。

    决赛现场,参赛团队利用多媒体和各种演示材料阐述项目的核心、特点及发展前景,专家针对项目提出各种问题,现场气氛活泼热烈。每个参赛项目答辩时间为10分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二等奖项目。

    据了解,邯郸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科技局承办,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秉承“政府引导、企业参与、高校支持”的模式,于4月16日启动。比赛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按照新材料、

    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等多个行业进行比赛,全市共有35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企业组决赛将于7月中下旬举办。(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