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 分享
  • 邯郸市工商局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8 09:06:09
    语音播报

    邯郸市工商局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邯郸市工商局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6月27日,邯郸市工商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战演练活动。图为演练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英 记者李珊珊)今年六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对能力与自救能力,6月27日上午,邯郸市工商局邀请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郭参谋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战演练活动。

    培训过程中,郭参谋结合近年来火灾事故典型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消防安全法规及常识、初期火灾的扑救、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和逃生自救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随着消防警报的拉响,全局人员根据自己所处位置利用就近安全通道有秩序地紧急疏散撤离到单位广场进行现场演练。在郭参谋的指导下,大家运用掌握到的消防知识和技能进行实战操作,短时间内成功扑灭“火情”。

    据悉,邯郸市工商局每年都会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在加强单位干部职工安全消防意识同时,为进一步做好社会单位防火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做到了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燃”。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