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 分享
  • 邯郸市普通干线公路灾后重建项目全线贯通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28 10:44:49
    语音播报

    邯郸市普通干线公路灾后重建项目全线贯通

    6月20日下午4点30分,随着邢界线灾后重建工程最后一米油面摊铺完成,省道邢界线全线贯通;6月18日,省道邢合公路主体工程完工。至此,邯郸市两项灾后重建工程全线贯通。

    据了解,省道S244邢合线磁左线至武安涉县界段(简称“邢合公路”)、省道S243邢台至界城公路伯延至磁山段(简称“邢界公路”)两项灾后重建工程,总里程27.5公里。作为省、市挂牌督办的民生工程,各级领导多次到施工一线调度督导并及时沟通协调解决问题。

    “这次施工组织安排相当精细,工作节点细致到天。”一位邢界公路的建设人员介绍说,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养护处作为项目法人高度重视,成立了灾后重建现场管理小组,组织参建单位召开项目推进会,倒排工期,细化施工方案及施工组织设计。同时,项目工程师进驻工地、盯守现场,全程跟踪、严格管理,确保了施工期间“零事故”,为施工顺利进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现在开着车就能直接到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在邯郸工作的武安刘家庄小刘高兴地说。随着邢界公路全线贯通,不仅改善了我市西部地区人民群众的出行条件,同时对于完善我市路网建设、打造邯郸“大交通”具有重要意义。(记者赵瑞瑞通讯员姚怡天)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