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衡水考察团来邯郸考察创建卫生城工作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7-03 10:47:52
    语音播报

    衡水考察团来邯郸考察创建卫生城工作

    7月2日,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带领该市创卫考察团来邯郸市考察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市领导高建强、杜树杰参加。

    考察团先后到市疾控中心、中煤社区健康小屋、光明农贸市场等地实地考察,考察团认为邯郸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成效快,进展好,工作扎实细致,有不少经验做法值得借鉴。

    座谈会上,高建强介绍了我市相关做法,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到上下联动、协同推动、全民发动,浓厚创建氛围,以提高城市品位、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为目标,加大城市精细化管理力度,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打造靓丽邯郸,推动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

    杜树杰指出,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是惠民工程,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为民创卫、创卫为民”的理念,为老百姓办一系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记者杨扬)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