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宏志:改革创新担当作为 共建宜居宜业东区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7-03 14:33:11
    语音播报

    高宏志:改革创新担当作为 共建宜居宜业东区

    高宏志在调度东区建设时强调

    改革创新担当作为

    共建宜居宜业东区

    7月2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东区建设专题调度会议,听取项目进展、招商洽谈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制约难题,部署推进下步工作。市领导曲斌、武金良、张跃峰、杜树杰等出席会议。

    高宏志认真听取汇报,不时插话询问,针对东区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了具体推进措施。高宏志强调,前期手续要加快,尤其对于重大项目要提前介入、专人跟进,切实为东区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主动延伸服务触角,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创新能力要提高,持续推动改革创新,大力推广使用节能环保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干部担当要到位,深入研究政策,勇于直面问题,敢抓敢管、敢作敢为,齐心协力建好宜居宜业东区,努力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未来的好事办好。(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