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 分享
  • 邯郸市丛西街道:红色电影进社区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7-03 15:04:08
    语音播报

    邯郸市丛西街道:红色电影进社区

    近日,家住邯郸市丛西街道北城社区的居民杜先生,收到了一条关于晚上在小区播放红色电影的信息,他高兴得逢人就宣传:“小区放电影了,快看去!”

    到了傍晚不少得到消息的居民,带着孩子到小区的广场观看电影。当晚播放的电影《百团大战》唤起不少人的往昔记忆和爱国情怀。70岁的居民刘女士表示,以这样的形式观看爱国电影,使人不禁想起了小时候村里放露天电影的热闹情景。现在大多数人住进楼房里,沟通交流也不如以前方便,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这是北城社区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组织开展的“红色电影周”进社区活动。该活动为期一周,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记者李治勇)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