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宏志调研新建小区供热和城市快速路建设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7-05 10:58:33
    语音播报

    高宏志调研新建小区供热和城市快速路建设

    高宏志调研新建小区供热和城市快速路建设时强调

    提高发展水平 保障改善民生

    7月3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主城区新建小区供热和邯永、邯肥两条城市快速路建设进行调研。市领导曲斌、张跃峰参加调研。

    供热取暖是民生大事,特别是一些新建小区,供热设施是否健全、冬季能否正常供热?高宏志对此十分关心。他先后来到军师府邸和华浩活力城小区,察看小区热力站建设和供热管网铺设连接情况,详细了解供热热源和下步推进措施。高宏志强调,“冬病夏治”,要保障群众冬季正常取暖,必须未雨绸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早做安排,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快热力站建设和管网铺设,已经具备供热条件的要提前启动设备试运行,及早排查解决问题,确保冬季供热万无一失。高宏志还对小区周边环境治理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加大对占道经营行为清理整治力度,提高卫生保洁和道路绿化水平,打造宜居环境。

    邯永、邯肥快速路是连接邯郸中心城区和永年区、肥乡区的快速通道,高宏志来到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规划和进展汇报,研究下步推进措施。高宏志指出,邯永、邯肥快速路对完善城区路网框架、便捷交通往来、提高城区承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看大看重,明确责任,协调推进,分段分步实施,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高宏志还对主城区危旧房屋改造工作进行了调研。(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