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高宏志: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作风抓好整改“回头看”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7-05 11:09:22
    语音播报

    高宏志: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作风抓好整改“回头看”

    高宏志在调度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工作时强调

    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作风抓好整改“回头看”

    7月4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工作。市领导师振军、曲斌、刘立著、武金良、张才、艾文庆、徐付军、张跃峰、杜树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巡视整改“回头看”整体情况汇报,市直有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整改事项“回头看”情况。高宏志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就深入扎实做好整改“回头看”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高宏志强调,巡视是对我们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巡视整改是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重视程度,坚决摒弃“过关”心态,防止歇气松劲思想,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提升工作标准,严格对照反馈意见整改要求,狠抓薄弱环节,逐项重点突破。要确定完成时限,制定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切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高质高效抓好整改“回头看”。(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