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深入扶贫村调研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5 11:36:45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深入扶贫村调研慰问贫困群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 吴学军)7月4日, 建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在综合管理部经理殷越岭的陪同下,来到分行对口扶贫村魏县大马村乡二马村,就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调研慰问中,石经华行长首先与乡党委书记段晓明及二马村支书、村长和分行工作队的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据悉,二马村部分贫困群众申请的《邯郸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长期门诊慢性病诊疗证》顺利通过,每年可享受国家医保补贴近24万余元。石经华行长表示特别欣慰,并对大家同心协力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近期全力做好国家第三方评估扶贫验收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并要求建行工作队的同志再接再厉,在抓细抓好扶贫工作的基础上,全力打好扶贫验收工作攻坚战,争取顺利通过扶贫工作验收。

    调研期间,石经华行长先后来到部分特困村民家中进行了慰问。各位贫困户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建行就如同自己的亲人,帮助解决了很多困难。某贫苦户更是将建行扶贫工作撰写为顺口溜,“扶贫政策真是好,实惠利益说不了,建档立卡就医好,治病住院双报销,贫困农户要争气,依靠国家没出息,贫困群众加油干,坚决到达脱贫线,千恩万谢说不尽,衷心感谢扶贫人”,以此表达对建行帮扶的敬意和感谢。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