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7-11 11:10:20
    语音播报

    邯郸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调度会召开

    徐付军在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调度会上强调

    加快进度严格监管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7月9日,邯郸市副市长徐付军组织召开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开展情况,武安市、磁县作了经验介绍。

    徐付军指出,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是当前环保监测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建”“管”并重思想,严格环保监管,确保按时达标达效,切实提升无害化处理能力和水平。徐付军强调,要明确目标,严格落责,确保2018年邯郸市病死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实现全覆盖。要扭住重点,集中攻坚,年底前确保规划内5个处理场全部建成运营,实现暂存点和集中收集点的配备全覆盖。要完善机制,有效作为,建立完善资金保障、病死畜禽尸体收运、区域及部门联防联控、考核测评的长效机制。要注重环保,从严监管,强化对动物尸体无害化处理过程中的环保监管,开展规模养殖粪污治理专项行动,保障效果。(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