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 分享
  •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全面落实推进三大战略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2 09:38:30
    语音播报

    建行邯郸分行召开全面落实推进三大战略业务培训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 苏洁)为进一步推动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战略业务的发展,7月10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召开“全面落实推进三大战略业务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副行长秦国锋主持,分行行级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支行行长、客户经理参加。

    省分行住房金融部高级经理刘尧重点讲解了住房租赁蓝海项目,省分行公司业务部产品科科长李慧重点讲解了网络供应链助力普惠金融发展,省分行信息技术部总经理陈庆来重点讲解了金融科技相关知识。培训结束后,秦国锋副行长强调,本次培训是一场头脑风暴,希望全行员工多感悟,依托现有工具做好业务发展,坚决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宣导到位。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三大战略,提升理念,回去后做好宣导。二是认识到位。三大战略是建行服务社会、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具有深刻意义和导向作用。三是落实到位,在平台上抓紧落实,深入践行三大战略。

    通过本次培训,各部门、各基层机构对总行三大战略业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吸收、多领悟、多应用,更好地去了解客户、服务客户,为邯郸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