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 分享
  • 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7-12 10:39:29
    语音播报

    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

    张跃峰出席

    7月11日,邯郸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副市长、管委会主任委员张跃峰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报告》《2018年住房公积金财务报告》,议定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的关于在县(区)管理部试验推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一趟清”、与委托银行联合开展个人住房组合贷款、与相关部门联合实行信息共享三项议题。

    张跃峰强调,公积金中心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着力做好网厅业务推广,稳妥试点并推广县域贷款“一趟清”工作,尽早制定实施组合贷款,积极开展部门间信息共享,不断提高公积金业务事项“离柜率”。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多措并举不断扩大缴存规模,坚决打击骗提骗贷违法行为,建立资金风险长效管理机制,坚决巩固公积金风险防控这道堤。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继续把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工作做深、做全、做透。(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