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广平县28首扫黑除恶诗歌“走红”基层(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13 11:05:37
    语音播报

    广平县28首扫黑除恶诗歌“走红”基层(图)

    日前,广平县举行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日启动仪式。图为扫黑除恶诗歌受到关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蒿琛琛 赵凤山)“这次扫黑三年整,不获全胜不收兵。黑恶犯罪有哪些,下列类型要分清……”日前,广平县西关村村民吕明庆认真看着图版上的扫黑除恶诗歌说,“看看这些漫画诗歌很有意思,读得懂,想得通,一下就长知识了。”

    据了解,这28首朗朗上口的扫黑除恶诗歌是由广平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班瑞峰历时两周创作而成。基于这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以诗歌加漫画的形式走进基层群众身边,让群众看得见、看得清、看得懂。

    随着图板、公众号、电视台、大喇叭广播等多平台、多层次宣传,目前,扫黑除恶诗歌已覆盖广平169个行政村。村民都已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并纷纷为该行动点赞。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